2011/04/10

『 Just Be Yourself 』

我。。。
常对自己说 :
『 Just do whatever you like/want to do ,
Don't bother/care what they say to you,
Just be yourself,
Me is me , You is you ,
Coz Im born this way !! 』

华语翻译 :
『 做自己喜 欢/要 做的事 ,
不要管他们怎样说你 ,
做回自己 ,
我就是我 , 你就是你 ,
我就是这样的人 !! 』

所以我。。。都不会去管人家怎样说我。。。
我还是做回自己。。。
做自己想要做的事。。。
一定要!!
不要后悔就可以了。。
也。。。
不可以放弃自己的梦想!!
不要为了小事就放弃了一切!!
很不值得的。。。
加油丫大家!! ^^

♥Daniel 小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niel 小D playlis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