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9

♥『爱情』♥

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情人节里,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,纵然一生平平淡淡,同尝甘苦,我愿永远为你挡风遮雨共度朝朝暮暮.

情人之间需要有八个字,那就是:信任,理解,宽容,默契。现在我用这八个字来祝福我们的爱情,愿我们快乐一辈子,恩爱到永远。

你工作我疲惫,你喝酒我伤胃,你伤心我落泪,你睡觉我盖被,因为我是你的宝宝贝。

说太多没用,我就是喜欢你。一天不见我就心里空荡荡的。有时候我的言语不好听,脸色不好看,但我真的爱你。这辈子有你我足了。

其实天很蓝,阴云终要散;其实海不宽,此岸连彼岸;其实泪也甜,当你心如愿;其实我要你,开心每一天。

你的美丽吸引着我,你的笑容像是雨后的甘露那样清甜,但每当我向你表白的时候,你沉思了。

浪漫是任其潇洒风流的一朵云、而现实是一片承载生活的土地。两者都要,尤其要站得住的现实。

♥珍惜你的爱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niel 小D playlis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