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8

11/6/11 - 终极天王终决赛 Stadium Negara ♥

今天的心情很兴奋下的。。呵呵。。
因为可以去看『终极天王终决赛』在Stadium Negara~~
跟我学校朋友Vina,Pui See还有和Vic Didi,Jun Yang俊扬哥,Xiiao Domo,Ha Zai虾仔去那里~
很爽下的xD哈哈
5点半就从我家出发了。。我们(Vina,Pui See,Vic,我)一起坐车去的。。
到了那里后,我们就走路去'Petaling Street'走走吃吃的。。。
吃了云吞面。。不错好吃!^^
吃了过后我们就走回去了。。。准备进场了~~
7.30这样就进去里面了。。。8.30才开始。。
然后U KISS 出场后,全场High到爆丫!!喊到快没声音了。。呵呵呵
他们UKISS都好帅呢^^ 开心呀。。
爽到。。~~哈哈!!当晚Vivian唱的『单声』非常好听咧~
听了她唱会起鸡皮疙瘩的丫。。。赞赞!
梁静茹也是当晚的嘉宾之一~
她也和3强合唱。。她在最后唱了『我就知道那是爱』和『你会不会』。。。好听!
然后成绩就出来了。。结果是我支持的Vivian赢了!!^^xD恭喜她!
成绩出了之后,我们就回去了。。。
回去时大塞车呀。。因为隔壁就是Jolin蔡依琳的演唱会了。。所以很赛车。。
12点这样就到家了。。好累下下的。。呵呵
几乎喊到没有声音了xD哈哈哈 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niel 小D playlis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