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8

4/6/11 - 假期的第一次出街 ♥

Time时间 :10.00am - 5.30pm
Venue地点 : Times Square & Pavillion

今天呢是我在假期中的第一次出街。。。去了TS 和 Pavi....
跟干哥和一班朋友们出去。。。
12点就到那里了~~后来去和朋友meet meet下,然后就去了Pavillion Wong kok 吃东西了~~
也顺便在哪里庆祝『陈礼厚』的生日。。我叫了炒饭吃。。好吃丫!!^^
只可惜我有点饱和胃不是很好所以没吃到礼厚的生日蛋糕了T.T看起来好好吃呢。。呵呵XD
认识了好多朋友丫 。。。大概4点多我就跑去金河那里拿『终极天王终决赛』的票了~
心目中支持终极3强的Vivian^^
拿了后,我就回去pavillion找他们了。。就在那里等了下下。。
大概5点半我就要回去了。。。
我不想那么早回的。。。可是没办法丫。。
haiz...T.T
下次再出来玩吧^^很开心认识你们xDxD
礼厚的生日蛋糕

终极天王3强

♥Lennard,Leon,Daniel

♥一班朋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Daniel 小D playlist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